社区简讯
     
蒙郡跑吧将遣劲旅参加华府Ragnar超级越野赛
盛祖杭– 2016年华府年度人物候选人之一
林敬忠 – 2016年华府年度人物候选人之一
齐丽丽 – 2016年华府年度人物候选人之一
2016年华府年度人物候选人 陈咏智教授
2016年华府年度人物候选人 胡国荣
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CBA)第22届年会即将在马州召开
美国华人生物医药科技协会(CBA)2017年新春酒会
蒙郡FY18财政年度运营预算讨论会将于2017年1月9日举行
罗汉文先生荣获移民局颁发的2015年杰出公民奖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音乐会观后感 (2015.9.3)
湘音湘情简讯(总第1期)
大华府11/9将举行抗议大游行
金秋月圆再现,影屏歌声唱响
西北同乡会呼吁救助灾民
救助舟曲灾民,华府正在行动
西北同乡会年度野餐
同心的孩子晒"童心"
《同心夏令营》在维州拉开帷幕
第十二届《华盛顿中国文化节》正式启动
孩子们用歌声和笑脸回报"同心"
侨学界举办欢送刘光源公使欢迎杨子刚公使宴会
 
社区简讯
 

《同心夏令营》在维州拉开帷幕

 

7月12日,由大华府同乡会协会主办的 "2010年同心夏令营"维州分营终于在维州Reston地区的South Lakes High School拉开帷幕。十四位小朋友按时到达营址,上午九时,当教语文的杨素梅老师走进教室,中文课正式开始。大华府同乡会协会会长何晓慧女士亲自到会祝贺,同心夏令营总领、马州分营校长孙殿涛先生发来贺词,祝维州分营一切顺利!

"假如你要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请大家为维州分营鼓掌,因为营员们拥有了杨素梅、姚李丽这样的极具爱心、精通业务的老师,另外大家也遇到了非常可爱的营员,仅两天功夫,就抛开了陌生感,彼此玩到了一起。看到每位孩子写中文字的进步,不尽要感慨杨老师精湛的教学艺术,我形容她像交响乐队的指挥,在统领全队的同时,悉心地听到每件乐器奏出的声音,辨出强弱和对错,加以指导。姚老师的国际象棋和数学课则要求同学们"上课不要讲话,认真听老师讲课",因为每个孩子的程度都不一样,姚老师既针对全班讲授又根据每个孩子的程度给与不同的教材进行教学。她着实给同学们上了国际象棋的启蒙课,七对同学认真地"厮杀"起来。还有,同学们迎来了助理老师邢一泠大姐姐,她刚刚初中毕业,但急切地参加社会实践,她将以自己精良的中英文和才艺为同学们做辅导。

截至到发稿时为止,同学们还没有开始上周晓枫老师的"走进中国"的中国文化历史课和卢少琴老师的大字课,但凭两天来同学们随时准备听讲学习的那份认真劲儿,相信效果会非常好。李达闻同学也将和他的妈妈姚李丽一样,为同学们继续精彩讲授国际象棋和数学。能把不同年龄和不同水平的营员聚拢到一起,真是各位教师的本领,他们具备真功夫!

有些还未报名的家长特地带孩子来参观,欢迎你们早日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们的网址:http://www.carefoundation.org

联系人:

张涵秋 703-635-5469
陈红 571-259-8017
马异同 703-371-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