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文体活动部

部长:徐静文
副部长:龚文萍、訾晓梅

本着丰富大华府地区华人华侨的文化生活,重点在文化交流方面开展一些有声有色的活动,对所做活动进行前期策划宣传,并做好活动后的总结报道工作。

具体规划如下:

一、开展国内书画大师作品来华府地区进行交流展示,与青少年和热爱的中国书画的各界人士互动,传承中国文化,将笔墨纸砚文房四宝的历史知识传播给海外青少年,让他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书画展去年成功举办过一次,国内书画大师资源是现成的,继续组织这项活动,使之尽可能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

二、举办中文知识竞赛及摄影风光展,展现祖国山川河流的美,将国内美丽风景介绍给美国人民,让更多的美国人了解中国的文化,风景名胜。

三、积极参与大华府地区文化中国演出活动,做好前期辅助工作,承担好文化交流各环节的具体任务,同时需要宣传部大力合作支持,将文化中国品牌继承发扬下去。其他活动服从联合会总体安排,遇到文化交流活动,我们就打前站做好基础工作,以协助各项文化活动的开展。